close
我的投票名單:.&.我的積分:127679

以下獎品將由所有已投票會員中抽出,您必須投中「週冠軍」(或16強、8強等)才符合抽獎資格,而中獎率則是由您的積分而定,積分越高中獎率越高 ...

隨型所欲 我的 VAIO SR 精神

我的VAIO SR精神就是『我努力做好喜歡的工作,就是為了要讓全家人享受生活與安心玩樂』

五腦先生傳

先生不知何許人也,亦不詳其姓字。 宅裡有五電腦,因以為號焉(五腦先生)。閑靜少言,不慕榮利。好電腦,,求甚解;每有會意,便欣然忘食廢寢。

有獎徵文:父母給兒女的短信


只要100字!就能表達父親、母親給兒女的期待、關懷。父、母現在就把你(妳)對兒女的情感傾訴出來吧!兒女都很需要父母愛的表示、愛的鼓勵。

免費出遊非夢事! 澳門三天兩夜自由行

不管是「澳門旅遊心得」或「澳門最酷玩法」,只要再加上「推薦理想行程」,就有機會獲得「澳門機+酒雙人自由行」或「台北澳門來回機票

網路戀珍情--照片說故事

網路戀珍情--影像說故事(96年度):康乃馨盛開的季節.高市95年度『網路戀珍情-照片說故事』活動:折翼的天使,哥哥與我的自傳..

折翼的天使

即使身心障礙者如同折翼的天使,但經過淬煉與人生的考驗,依然可以找到人生的方向,並活出人生的色彩!我們一定要敞開心懷真心接納他們。
.

*銘謝賜票* 搶當桂冠旅遊王創意行程大募集。

免費出遊非夢事。 主辦單位:桂冠旅遊。@emailcash,日本本州創意行程7日遊--銘謝賜票-- 桂 冠 人 氣 王: 青青河畔草 [參賽作品] 得票數:555

徵「Let’s Go農村趣」農村達人活動

透過全國性書面初選及現場評選,經過重重考驗,選出肩負關懷農村發展與宣揚農村特色,願意深入農村傾聽當地的聲音,並把所見所聞帶進都市的農村達人。

我的鐵馬環島夢

我的參賽感言:不管有沒有獲選農村達人,我們都會繼續傾聽農民的心聲。聽農夫說故事,把農村變的更好。天然的最好,大家共榮。有夢最美,希望相隨。

自由旅遊網~仲夏夜之夢~尋覓美麗導遊抽獎活動


.尋覓獎: 活動期間於《自由旅遊網》內閱讀新聞,隨機於新聞頁面內見到「美麗導遊」後,點選即可免費參加抽獎。

我的家人 我的寶貝 青少年攝影比賽-國際紐約人壽


銘謝賜票.主辦單位:國際紐約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 .

寫一個 asm 的程式

全國中小學資訊融入教學創意競賽2006作品.第五屆教學資源建置比賽得獎作品(94學年度)

音樂會節目單設計

7-ELEVEN 嚴選素材-包裝圖案攝影大比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bert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